子五七

可回收垃圾一个

我的数学老师魔法少女小覃

上数学课最让全班振奋的是

数学老师在上面写错题

全班指认啊

超嗨的


我们数学老师是高二带的我们,高一的时候每次写卷子只要是他出的,我们一伙必定考不好,结果高二带上了。


我们数学老师有语文老师的文采和魔术师的魔力,每次写放缩啊,导数啥的,唉,就那么神来之笔一个条件就解出来了。我们下面一群“(⊙o⊙)哦——”的时候,他说“数学的魔力”,这种事情吧,发生多了之后,于是我们就开始叫“魔法少女小覃(qin)”


数学课我们一排三个人超活跃,有时候就像只有我们三个人在一直跟着“唉~”“是的是的”

然后显然某些时候,小覃写错了就只有我们知道,于是三个人像看足球一样

“不对——”

“上面内个”

“就内个x”

“这个?”

我同桌有的时候有点上火,那着急的样子呀

“不是,上面”

然后终于对了之后,三个人全舒了一口气


上文说了,我们喜欢跟着喊答案

老这么干,我们又不是用爱发电,会累的。

尤其是某些同学会喊错

于是有一天

“别回他”

“都跟你说了”

“我跟你说,你不要跟着lzy混答案,他喊出来的大半是错的”

“我累了,表演不来了,你们继续”

到最后,一排三个人葛优摊在椅子上

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

“演不来了”

“我早说吧”


有一次讲卷子,是椭圆大题,不是有那个kk=-1之类的吗,那天我没听讲。

自己算题算的有点累了,就抬头听一听。

然后,就听见他问“k,k什么关系”

我看没人回他,有点尴尬,觉得不太好,我就一边继续写一边特别随意潇洒地说“kk=-1”

本来我声音吧不大,可是我二球同桌听着特别认真,老大一嗓门重复了一遍“kk=-1”

然后,小覃就那么算了,居然算出来了

下课之后才给我们学霸指出来“k+k=-1”


我们小覃有口音,超可爱,他念“n!”念的特别高级,像英文,那个阶乘,jiecen,cen念轻音。

还要y轴,那个y,要念外-轴,why要拖长,老长,嘴长老大

还要染色问题,阮涩,我们有一天上课写这个,小覃念的时候下面有嘈杂声,于是他改了,念“投涩(涂色)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子五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