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五七

可回收垃圾一个

养老班的沙雕语录

    先来个我们班小团体的

    骚王一代目“还不回家”

    开始时他用类似于枪击的动作配上小眼豆豆的表情(真的是那种小眼睛微微眯起)

后来被我们的drama queen学会了,于是她开始搭配上她独特的嗓音,语调上扬,不是疑问语气,而是有一丝丝斩钉截铁,(别问我怎么会有这种感觉,不然她怎么被我们叫做dramaqueen呢)最重要的是-骚气四溢。


   班上有一段时间流行看小言,我们同桌三人组里的一个男孩子找了本小言看,里面有一句话“只要我逗一逗你,你就会为我赴汤蹈火。”乃们想一想就知道这话流传得多快。


   现在我们同座位的傻屌们有个新乐子

   任何一个人不想写作业了,无聊了,甚至是临时起意就会说“hello”

   然后一群人“It's me”


   我们班班主任有句名言(曾经叫我们抄在课本上)“竞争不分性别,强者才有人生”,我上次期末考试考语文用过,结果这次语文周练刚好有关于竞争的主题。考完试一交流,好嘛,真的全写上了。

  


  以前没分班的时候,生物老师有句话“感情深是一回事——”

  我忘记是讲啥了,就记得他还说狼群里的头狼是很kuai(块)的,,,自行联想吧。传开了之后,我真的每天都想说一遍,一天不说我就浑身难受。


    我们学校是有湖在旁边的,还有楼,每次上学前还有考试前各种表情包都来了。“△△●●楼,一跃解千愁”的句子大家深记于心。


    

    前段时间的游ne娃子的梗我们也没逃过,天天都在        “要你寡”

     “学生就要有学生的亚子”

       “雨女无瓜”

      他们甚至公然念咒语,然后学游ne和黑摸仙的哈哈哈不带感情的大笑。

      我们这群沙雕还集群唱摸仙煲的主题曲。。。。

     更沙雕的是,他们给教室里的教学电脑换了个壁纸

,真正的假面骑士的那个。。。(我找不到表情包,本来想发出来康康的)


     我们本来是有一个cp班级的,军训表演的时候互喊口号,什么“△班△班,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”    “●班●班,我爱你,就像棕熊爱蜂蜜”(大概是这样的),在我们之后的班级一个个都开始组cp了。

   关键来了,这一次全年级合唱比赛,他们班居然和另一个班组cp去了(我是分班到cp班级的),我们异常愤怒😠,然后和别的班组了cp(然而我们班全体人员没一个在调上)


    我们新语文老师带着我们读“励志语录”

      我就记得两句了

     “我拥有巨大的财富”

     “我是一个成功的销售高手”

     
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五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