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五七

可回收垃圾一个

往日云烟

     从高楼向外看去,是 见不到什么的。没有太阳,也没有什么白云,他往日总是住在这样的屋子里,将窗户关上,便连微风也感受不到。

       林荫道旁的梧桐叶,香杉和知更鸟,格雷夫斯是带着这样的味道来到他的身边。他滋生在阴暗的角落,阴翳的眼窥探这世界,他的心里住着皮得·潘,失落在永无岛。

       塞勒姆,巫师,吉卜赛像飓风在他的脑海里肆虐。

       格雷夫斯靠近他,被笼罩在困顿的阴影里,他瑟缩着,将他孩童样的头垂下,保持沉默。他无法忍受手指轻微的触碰,肢体上的。无法忍受倾吐在他颈项旁暧昧的温热气息,他听不见声音,低沉的耳语仅流淌过他的耳朵,他在极力地抵抗着后退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 在那些发传单的日子里,他唯一期待的的是与格雷夫斯的会面,就像在路上,他见到一朵白花,弱小,在风中微微颤抖。他蹲下来伸出手,似乎想要将它摘下,即将触碰,却听到一声呵斥,于是他慌张的收回,将目光蒙上一层层恐惧和阴影,沉默在纽约少有的潮阴里。他对于格雷夫斯似乎充满渴望,却永远向后瑟缩,躲避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陪伴着他的是纳吉尼和他独自黑暗的力量,他的生命之光在默默然出现的一瞬变回本色,但他不在乎,一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谁的人,无需认清他人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沉默着追随预言,寻找它的本源,渴望着爱。当他再次见到格雷夫斯,与男人保持着安全的距离,仅远远的观望,他在找不回当时的触碰。但意外的,在巴黎,他找回来了那旷远的爱恋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子五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